哎嘿~

我就是腐女有本事你穿过屏幕来咬我啊╮( ̄▽ ̄"")╭

【胜出】突然吐花了怎么办?!

避雷:
*双暗恋向
*有狂吐花情节
*ooc
{嘛~就这样,食用愉快w}

正文—#出九篇#

绿谷初九喜欢爆豪胜己
嘘—不要说,这是他的小秘密。


“欧尔麦特!欧尔麦特!!我好像中了一个奇怪的个性!!!QAQQQQ”
“绿谷少年,有事慢慢说,不要那么惊慌。”
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我在上学路上咳出了满手的花!!!”
“吐。。。花?”欧尔麦特表示不解,“去治疗女郎那里看看吧!”

“来说说,这是什么情况?”
“就是我今天在上学路上突然觉得喉咙有点痒,咳了几下,接着就咳了满手花。”
“你有喜欢的人么?”
“哎?!”绿谷被治疗女郎的神来一笔吓了一跳,“有是有,但是。。。”
“所以你是暗恋?”治疗女郎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,“那就没错了,你得了花吐症。”
“花吐症?这不是个性?”
“这只是一种暗恋成疾后得的一种病而已。但是一旦你得了这种病初非你在一个月内和你喜欢的人心意相通,并且亲吻(交换唾液的那种)一下,你的病才会好。”治疗女郎停顿了一下,“记得把花全吐出来哟~”

你以为绿谷全听进去了?不不不,当他听到要“啾—”的时候他的意识被他的害羞神经一个smash打去了外太空,导致大脑放空形成短时间记忆缺失✔️

他浑浑噩噩地走回教室(竟然没有撞到人),刚打开教室门,就有一个人把他撞倒了(这人是爆豪,两人阴差阳错地亲了一下,完结,散花~当然,这是不可能的w)

后记:
后面该写啥Σ(゚д゚lll)
宝宝卡住了QWQQQQQQ
欢迎捉虫和提供脑洞wwww

评论(8)

热度(34)